id飒总

拖更一万年除了更文什么都会的five作者 微博@id飒总 别想了微博和lof一样懒惰

3.重见

江冽昏昏沉沉不知道睡了多久,醒来看到沙发上多出两个人,一人办公,另一人靠在他肩上安睡,办公的那人只用右手打字,左手分毫未动,似乎是怕影响到睡觉的人。江冽盯着他们看了一会,乔景一也睡醒了,终于把自己的头从江熠肩上挪开,江熠不动声色地揉了揉已经发麻的左臂,然后把平光镜摘了,露出一双和江冽如出一辙的眼睛。

乔景一只要醒了就开始活跃,“小江冽啊,几天不见你怎么把自己折腾成这样了?”

江冽本就话少,更对乔景一没多少好感,干脆沉默。乔景一见他没有理他的意思,只能闭上嘴尴尬笑笑。

江熠捉住乔景一的手指握了握,“小景…”

“行了,我没事。”乔景一也知道江家这两兄弟一个比一个不善言辞,但他用行动表明的担心胜过千言万语,所以他也决定体贴一把不让江熠为难,“我去找朋友叙旧,你们聊吧。”乔景一也清楚他跟江冽的关系一时半会是修复不好的,他以前对江熠做过太多过分的事,江冽看不惯他是理所应当的。

“好,让小张送你,我晚上去接。”

乔景一走之后江冽才开口,“哥…你怎么来了?”

“我再不来,你是不是要把自己交代在这了,嗯?”江熠站起身走到江冽床边,试了试他额头的温度,“这几天的事我都听说了,你不让何添看你的伤,他很着急。”江熠把江冽的被子掀了,看江冽双手抓着睡裤一副不配合的样子,江熠语气冷了,“松开,别逼我动手。”

江冽没有动。

江熠耐心耗尽,直接把他两只手抓住反扣在腰间然而把他裤子扒了,入目的屁股肿得老高,皮带印交叠的地方都变成了黑紫色。

“要不是你现在已经这样了,我都想打你一顿。”江熠嘴上冷硬,手上上药动作却是温柔,力度掌握地刚刚好。虽然如此,揉开淤血的时候江冽还是疼得直冒冷汗。

“他为什么打你?”

江冽沉默了一会,“他有这方面兴趣。”

“他有这方面兴趣你也有被虐的兴趣?”江熠实在气不过,干脆一巴掌盖在面前这个可怜的屁股上。江冽吃痛,差点抓破了床单,“哥,我没有,我只是觉得这样也许能让他多喜欢我一点…”

“你追人的方法就是纵容他对他百依百顺吗?”

“你对乔景一不也这样吗?”明明对其他人追求者冷得像冰块一样只对乔景一一个人温柔,还被他利用完就丢好几次,上次甚至差点连命都没了。

江熠无法反驳,也许他家人就是祖传的妻奴,“以前的事都过去了,现在我们很好。”

“我知道了哥,以后我不会再为难他。我…睡了多久?”

“三四天了,你必须好好注意,你这身子骨经不起折腾。”

“他来看过我吗?”

江熠沉默。

江冽一看他的反应就明白了,何止是没来看过,可能连打个电话问候一声都没有,其实他早就该想到是这样,但还是忍不住有点难过。

“我想见他。”俞焱可以不想他,但是他想俞焱想得要命。

 

今天拍摄海边沙滩的戏份,本来天气预显示是阴天助理就没给俞焱准备防晒油,结果才拍了半小时,俞焱的皮肤就被晒得发痛还有点爆皮,导演只能先叫暂停让助理去买药。

“俞哥,有你的短信。”助理小纪把手机递给他离开了。

俞焱走到休息室打开锁屏一看,只是个普通朋友发的而不是江冽,他竟然有些不习惯,江冽之前明明都是一天五六七八条让他烦不胜烦的,自从那天开始…一条也没了。他想江冽可能也不想再接近他了,毕竟他那天做得那么过分。他后来听说了江冽为了来救他经历了怎样的危险,也知道自己错得离谱但就是拉不下脸跟江冽道歉。虽然他不喜欢江冽在感情上的处理方式,但恩情和感情不能混为一谈,他总得知恩图报。

俞焱靠在休息室沙发上闭眼休息,不一会听见休息室开关门的声音,俞焱以为是小纪回来了就没睁眼,因为这是他的私人休息室一般也不会有其他人随便进入。然后俞焱感觉“小纪”开始蹲在他脚边给他的小腿涂防晒油,冰冰凉凉的大掌很舒服,一边涂抹还一边给他放松肌肉,每一寸裸露在外面的肌肤都有被照顾到,被太阳灼热的痛感渐渐平复了。俞焱刚想说什么时候小纪的手法变得这么好了就感觉到一股冷木香的气息扑面而来,俞焱睁开眼,发现身前的人竟然是江冽,他一只手撑在沙发椅背上另一只手准备继续给俞焱涂防晒油,俞焱愣愣地看着他突然一句话也说不出。

江冽停下手上的动作,“怎么了?疼吗?”江冽心疼了。

“就这点小伤没多大感觉,你…”

“这款防晒油效果比较好。沙滩上太阳比较毒,即使穿着衣服也要注意。”

但是俞焱想听的其实不是这些,他想知道在被他那样对待之后,江冽怎么还会出现在这里,而且还待他和从前一样温柔地不像话。

“你怎么来了?”

江冽盯着俞焱,“我不可以来吗?”

俞焱竟然从江冽的眼神中看出一点几乎微不可查的委屈,“也不是,只是我那天挺过分的,没想到你还愿意见我。你的伤怎么样了?”

“没事,已经快好了。”

“裤子脱了我看看。”

“…”

俞焱干脆把这木头直接按在梳妆台上,三两下把他裤子扒了,然而入目的景象…江冽把这个肿胀不堪色彩斑斓的屁股叫做快好了?

俞焱松开对江冽的钳制,江冽立刻想把裤子重新提上去。

“你趴好了,别动。”

江冽只好又乖乖趴回去,只是耳根有点泛红。

这人脸皮可真够薄的,总让俞焱忍不住想逗他,“我经常跟别人玩这档子事,所以手头常备伤药,你等我找出来帮你再上一遍药。”

这下江冽倒是气得忘记羞了,“除了我,还有谁?”

俞焱瞬间感觉周围空气都冷了,他占有欲倒还挺强?俞焱失笑,“自从见了你之后没别人了。”

于是江冽又被轻易哄好了。

上完药之后俞焱赶着拍下一场戏就没留江冽了,江冽走出休息室没两步又回过头补充一句,“如果有空的话…记得回家。”

可惜他这次还是没得到俞焱的肯定答复。


评论(25)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